黑与白
是最丰富的色彩

今天来讲故事
《这里的人到底有多热情》
一.
在公交站和先生们找111路,未果。拿着google map去问当地人。他并没有告诉111路在哪儿坐,反问你要去哪儿呀,得知目的地以后说你可以做这辆车那辆车去那里呀。
二.
在学校卫生间洗碗,听到边上清洁卫生的女士发出sh的声音引我注意。希伯来语我并不懂,她把我的碗拿过去,往里面挤洗手液,还给了我。我反映不及,也许这个国家的洗手液与洗洁精是一样的😂。
三.
还有很多次,例如讲着中文的当地人会主动上来问我们要去哪儿并把我们送到目的地,安息日会Mr. Israel在公交站遇到我们告知我们公交一小时一趟回去后开车折返送我们去市中心,在这里上学的德国哈利波特会带我们去超市,公交站女兵会帮忙提包上车,公交上的小哥儿会帮忙稳定行李,火车站的小哥儿会帮我把行李送上车,下机场出口的中国人会帮我找路。

虽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般友好,但我愿意看见其中的亲和与善良,并相信这会影响这里的每一个人。

评论
热度 ( 1 )

© 卡兹-Ching | Powered by LOFTER